2019 🇯🇵日本东京游🌸🚄🗻🍣❄️🍙住宿 Hotel IL Fiore Kasai (2 nights )

住宿做了很多功课,在东京交通通常都是搭电车,
了解所有景点车站后,还要看比较时常搭那条线就住那里附近。

之前听朋友的朋友说他们的住宿很大很便宜但是要每天搭40分钟火车到市区,
虽然住宿便宜但浪费时间在火车和车票上,算起来也差不多。

我通常都是选自己要的价钱然后查看什么车站,
然后用google map route更深入了解在做决定。

Hotel IL Fiore Kasai (2 nights )
方便第二天要去disneyland所以选这间,前两年在开张看起来很新,
日本酒店房间好小哦!大打开大行李有点难度不过床舒服、厕所干净!
订的房有沙发、小桌、两张单人床足够给我们一家三口。

地点很方便,走路1分钟就有大型7-11,
还有药店、mcd、family mart,100yen等等。

airport limousine bus 直接到葛西站然后走路3-4分钟到酒店,
所以半夜check in 朋友可以搭巴士。

1分钟到葛西站,可以转车到新宿或东京站,非常方便的酒店。
 lobby有咖啡机这是免费给住客,有些住客包早餐都在这里吃,
我试过买7-11后在这里吃都OK,记得要自己收拾垃圾哦。

交通、吃、买都很方便值得!
酒店员工都会讲英文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http://www.hotelilfiore.com/e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