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卤@1utama

这家潮州卤发现的太迟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爱上它的理由是,好吃加上便宜,每次叫两个人吃都不超过Rm30,
我们两公婆加上一小不是很大吃,所以绝对够吃。

之前这家店面非常小,现在变大间、空间也大可以放很多桌子,
吃饭时间不用等就可以马上有位子。
 卤蛋都一样啦,没什么特别,除了卤蛋还有卤豆腐、卤内脏等,
内脏我就不吃了。
大家说的“粿条仔”
没有料只有粿条和卤汁,味道真不错。
 卤鸭
没有肥没有油带薄皮只有瘦肉,我比较喜欢吃这种鸭,
因为我看朋友妈妈做的卤鸭超油,我一点都不敢碰,
所以我一直以为卤鸭一定是肥,
一听到卤鸭脑力只想到一层厚厚油腻腻。

我开始是先拿酱淋在饭上吃,哇。。。味道好吃可惜酱太少了,
肉全是瘦没有肥,怕油腻腻的朋友这个绝对你要试。
 卤肉和卤鸭味道不一样,卤肉带一点肥但不腻,一碟够小家庭吃。
每个桌面都有辣椒酱,有花生那个比较特别点不辣但蒜很多,
除了卤鸭卤肉,还有猪脚醋也不错,
哦。。。我忘了还有一个很多人order的,
那就是芋头饭,吃起来没有什么芋头,
就算没有卤鸭卤肉单吃芋头饭已经足够。

最近我看到潮州卤斜对面有一间店贴大大潮州卤,
是不是要同一间店,难道要阔大吗?
如果是真的就好咯。

潮州卤@1utama
LG113, lower ground floor,1utama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