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Hua Hin: Bankara Ramen Bangkok

参观完恐龙世界后是时候要医肚子啦,
来泰国不一定只有泰国餐,尝试一下最出名日本拉面,
这也是foursquare最top,很多好评语。

其实距离恐龙不远,还是坐车比较快,
我们在路边等uber,直接到拉面店门口。

一拉店门(日式门)柜台前坐满很多等待客人,
老公马上说“这么多人一定很好吃”,刚好是午餐时间比较多人一些。
拉面一定要试吃,汤头乳白色相信熬很久所以才会出现乳白色,
上面撒满满青葱,还有肉,单喝一口就知道好吃,
拉面还是手工擀出来,超好吃,必吃拉面。
好想跟师傅拿汤食谱,我爱上!

记得有个排骨,通常排骨很硬,
哇。。。一口咬下去让我惊讶太软啦,这个排骨到底煮多久?
怎样能够煮到这么软?汤好喝面好吃肉更加好吃,这个拉面到今天我还是难玩。
我小朋友不爱吃面怕他不吃,所以安全一点我还是叫肉碎饭,
满满大大片肉,把饭遮完了。
看到饭我自己先流口水,可能肚子太饿了,
饭淋很多肉碎酱汁,我家小朋友吃半碗也是少见,
证明他喜欢这个味道,酱汁甜咸太美味了,把饭完完全全包住,
不要说小朋友连我这大人也爱吃,光吃饭就已经很满足了。
主食吃完, 吃豆腐甜品,可以叫员工最后才上,
冷冷比较好吃,中甜好吃。
外面天气这么热,哪里可以不吃冰淇淋解解呢,
日式吃法绿茶冰淇淋一定搭配红豆泥,
绿茶冰淇淋本身不甜需要靠红豆泥甜一起吃。
喜欢吃生蒜朋友这个任你吃,很多都是压成泥放进面一起吃,
eee....这个就不适合我啦,我老公说放多多蒜才好吃,还说我不识货!

Bakara在曼谷有几间,当天我们去Sukhumvit 39那间,
其实在Paragon也有,味道会不会一样就不知道啦,
应该说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

其实我去过Midvalley那间可惜味道跟我在曼谷吃的完全不一样,
还是曼谷Bankara好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