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Hua Hin: Youyue Hua Hin Balcony Restaurant

来到华欣当然要选一次在海边吃饭,吹海风吃饭以为很享受,
那里知道停好车打开门被蚊子围着,惨了。。。我忘记带防蚊液!
老公安慰说可能等下蚊子应该会被海风吹走,有可能会哦!

走去餐厅,没有什么客人反而蚊子多,
马上坐下马上被蚊子叮,跟员工说蚊子很多有什么办法吗?
员工马上给我“泰国防蚊液”,
马上喷马上见效,可是蚊子在头顶上飞啊飞的,
没有被叮就可以安心吃饭,
大家要记住到海边吃饭要带泰国防蚊液非常好用。
点了前菜namprik,虽然没有nara这么多配料,
不过那个酱我超喜欢,还问有没有卖,拿来配饭超好吃。
鸡肉炒饭给小的吃,碟很大饭很少那里够吃,味道很好够火候。
老公说来到华欣那里可以不吃海鲜啊,
叫了红咖喱虾,虽然虾才几只不够吃,
我们已经很满足了,味道超好重点虾新鲜。
不能没有菜,叫了mix veg,
我们不像要装满胃,保留一点酒店喝小酒零食。

每个桌子旁边放几瓶水,饮料喝完了,想要水解渴就开了一瓶,
然后去付钱的时候,问我有没有开bottle water?,
我说有开一瓶,当场我才知道要算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