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Hua Hin: Hua Hin Vineyard 华欣酒庄


上次去澳洲错过参观酒庄,
这次不可以错过,进去参观咯。
跟着指示牌就可以找到停车位,有人指挥,
要老人家帮我开门真的不好意思,随意给点tips。

看到这蓝天是不是很美呢?
天很美不过很热啊。
酒庄地图
当然要跟新鲜葡萄拍照,好多葡萄哦!

不要以为没有人看就可以伸手去摘,
被人看到还会罚2000B哦,
有首歌“路边的野花不要採”,
就把它换“树上的葡萄不要採”,
老公偷偷採一粒吃,他说很酸。
跟着几个老外老人家去,不知道看什么,
这条路本来很短的,被太阳这么晒感觉好长,
赶快走两步,来回我们两个轮流抱小孩走,
不是他不要走而是要快快走。
终于走到了,原来是看两只大象,
如果没兴趣就不用看,除了大象没别的。

喂大象每一篮食物100B,
给小朋友很好的体验,亲子活动来了,
全部人看小朋友表演喂大象,
很多人拍他,呵呵。。。大明星喂大象超好笑。
大象看完走回餐厅准备喝酒去,
酒后不可以驾车,要知道自己的状态才行
如果只是想要尝试喝酒的话,
选套餐比较合算食物份量不能医饱肚子,
可能要另外order pasta类。

小姐推荐我们套餐,
400B套餐 : 3种酒各30ml和美食
650B套餐:3种酒各75ml和美食
1100B套餐:3种酒各75ml和美食
1730B套餐:3种酒各75ml和美食

选650B套餐,酒量不是很好75ml足够我们两个人喝
另外order薯条给小的吃
食物和酒一起上,小姐会介绍什么酒配什么美食,
吃一口美食喝一口酒,超级爽。
我不是喝酒人只喝不买
从前菜下手
沙律蟹肉好吃,搭配第一杯浅青色真好喝,
这酒味道我喜欢,清淡。
龙虾配红咖喱酱
鸭胸肉有点像叉烧味

这些美食都好吃,只是份量真的少,大吃朋友绝对不够,
吃完也喝完酒,老公感觉好爱睡,
不是醉哪种而是在这环境之下真的很想睡觉,
休息一下才走吧。
老公休息我就参观一下,
酒庄除了卖酒还有卖葡萄种籽油。
最出名就是这3中酒,试完我比较喜欢配前菜那个酒
葡萄嗮干变成raisin,价钱很贵不舍得买。
浓缩葡萄果汁
试酒配套 290B
看到有冰淇淋,价钱还ok,叫了1 scoop vanila 醒酒,
老实话我自己也是很想睡不过我没有醉哦,
如果睡不着可以喝红酒帮助睡眠。

酒庄没有参观酿酒过程,
比较适合来这里美食喝酒聊天好地方,
没有受污染空气,环境非常优美。

没有包车或自驾,酒庄有包接送配套300B/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