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Hua Hin: The Venezia Hua Hin

真的威尼斯不知道几时可以去,
今天第一个目的是去Maruekatayawan Palace,
另一名称“爱与希望之宫”,用gps带我们去的地方是对的,
可是那里帅阿兵哥说关闭,我只听到他说“holiday,close”,
然后他说的每一句都听不懂,
算了吧不去“爱与希望之宫”,
直接去威尼斯,去到哪里security讲11点开,
立刻当机立断去FN Outlet过时间然后再回来The Venezia.
时间到就去The Venezia, 
还是那句话不是假期不是周末没有人,员工多过游客。

天空好蓝哦,代表没有白云只有大大太阳晒在脸上,
好热真的想马上躲起来,为了孩子继续参观。
先解决小老板的要求,门口前面有小火车,
吵要坐因为我答应过所以不要乱乱答应小朋友哦,
他们的头脑记性超好。

先到counter买票,小姐推销配套但我不要,
只想搭小火车 50B 和迷你动物园 50B,
只算大人票小孩free,买好票上小火车啦,
如果想我一样懒惰走一大圈可以选择这个,
大太阳让我懒惰走动,坐小火车绕一圈看完。
随便拍几张照,如果不是装饰这么美,
我还以为“死城”呢,游客少点面也少,
一眼看去真的是几只小猫而已,可能不是假日吧。
小朋友第二个要求就是20B的marry go around,
非常便宜,做多几轮都可以如果他不会头晕。
好了小朋友搞定了,轮到大人的胃,
看到网站有几家餐厅,老公选了亚洲餐厅。

餐厅我们全包了,看了menu比较偏向韩国餐,
韩国餐就不要了,泰国餐也不多,随便点几样填饱。
泰国木瓜沙律
泰国人煮泰国餐当然不可以失手,味道ok.
泰国奶茶就失手咯,
淡淡茶味偏甜这不是我要的cha yen.

我order了teriyaki chicken,
这味道真。。。的。。。不好吃,
小朋友吃几口不吃了,难道小的也吃得出“不好吃”?
 吃好了一路走去参观mini zoo,
这威尼斯太安静了。
这照片坐小火车拍的
 威尼斯出名水上搭人工划船,
这也是人工划船,我觉得不值得花钱,
就是直直短短的河。
 这个好像叫music garden,名字很好听但没有听到任何音乐,
应该改名叫小花园,是拍婚纱照很美的地方。
 突然出现恐龙头,我家小朋友喜欢的恐龙,
他不笨还会走去后面看身体在哪,
他好奇为什么恐龙只有头那身体去呢。
mini zoo真的超mini,几时绵羊,关起来远看几只马,
没有其它真的有点闷。

The Venezia没什么好玩只有拍照。。。还是拍照,
适合情侣拍拖浪漫的好地方。

太阳真的好晒,马上去check in hotel休息吹冷气,
再见了威尼斯。

The Venezia Hua Hi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