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Hua Hin: Phudara Hua HIn

参观完The Venezia真的好累,应该是说热到累,
好想马上休息冲凉吹冷气。

第三晚住在华欣两晚,check in前出了一点小事,
酒店通过agoda付款,信用卡已经过账了,
酒店就说没有你的名字,我print out agoda给她,
可是呢英文有限,总之我们已经给钱了,
剩下就是酒店跟agoda问题咯,
员工也不知道这么做到后来还是给我们check in,
拿锁匙上楼有电梯大行李不怕,
一开门好像回到家感觉,跟照片一样没有骗人,
非常满意加上这价钱超便宜,
当然没有5星级酒店这么多facilities,
可我不需要这些服务,最重要一家住得开心就好。
一开门首先看到简单厨房,不能煮吃哪种,
只是提供清洗而已,橱柜里面都是空的,
连汤匙碗碟都没有这就不好咯,
简单厨房也要有最基本厨具,还有大冰箱,
买食物回来有地方冷藏,因小的很喜欢吃yogurt.
然后在往里面就是小型客厅,有沙发有小桌子有电视,
客厅旁边也是大睡床和大大梳妆台,
不要小看哦,还有balcony,虽然看到的是绿色树,
没有提供洗衣机,简单洗一些衣服挂在外面晾干,
足够接下来几天穿,要不然行李会发臭啊。
冲凉房很大又干净
走出房间也就是电梯旁边有coffe & tea任你喝、
热水、微波炉和烤面包机,
热水壶没有水我自己帮忙加,以防烧干。
之前看了地图知道距离market village不远,
加上小孩是时候休息了,让老公哄孩子睡觉吧,
去一去买些用品回来。

自己一个人走路去,没车没人很安静的小路,
一开始我怕不过大白天怕什么,晚上就不要啦。
沿着小路走就可以到大路,
左手边可以看到按摩店直走就是market village了,
来到这某家按摩店,问问看可以到房间按吗,
马上就答应可能没什么生意吧,
价钱一样没有因为到房间贵了一点,
老实说“按得不是很好。”
看到mini van招牌,有来往华欣曼谷或pattaya的车,
价钱没问,还有看到有包车之类,有兴趣自己问吧。
这是我一路走去market village看到的店,
牙痛这里有牙医不用怕,
距离不远也有大医院,需要看医生不用怕。
market village我来了,里面有Tesco先去买用品,
再走回酒店怕老公搞不定,这就是妈妈病。
market village
华人新年装饰,泰国Tesco也蛮好逛呀,
可能有些东西跟我们那里不一样吧,
买了香蕉、yogurt、饼干、杯面和洗衣粉,
一会去马上开始简单手洗一下。
第二天早上,小的好在睡交代老公一声走去7-11,
年头泰国天气超凉还带点冷风,

这条街只有我一个游客傻傻走路去买早餐。
泰国早上大马路很繁荣,车几乎没停,
因为7-11在对面必须过马路,等了好久才有机会过。
7-11在market village对面,
买好早餐又等了很久才过马路,
酒店没有早餐,自己要解决。

非常适合一家大小住,房间空间很大,
我们选两个单人床,沙发还可以睡一个人,
周围酒店虽然没有什么店面但走一段路就可以到大路,
自驾的话也有停车位,因周围没有店白天夜晚都很干净。

有沙发又大间价钱真的非常公道合理,
没有游泳池也不所谓反正一家开心就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