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Hua Hin: Retro 39 Bangkok Hotel 住宿

住宿这方面做了很多research,我的要求不能太lousy,价钱不要贵,交通方便,
可是老公的要求是要3星级哦。。。。,我做了list让他自己做决定。
第一天在曼谷过夜,最重要目的就是“拜拜”保佑一家平安,一切顺利,
你可以说我迷信,出门还是相信这些比较好。

这家Retro 39我推荐,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check in要给deposit THB1000,
check out 拿回,不要小看哦还有小电梯所以有行李不怕,不用走楼梯,
进入房间后,小的马上爬上床跳连鞋都不脱。
房间足够我们一家睡,普通酒店一定有电视、小冰箱等,
这酒店做到跟5星级差不多,还有浴袍、拖鞋、保险箱。
冲凉房干净只是热水要耐性等,
酒店有个规矩厕纸不要丢进马桶可能怕塞。
tea or coffee + water是免费
还有一堆零食和酒这是要付钱的哦,已经有注明价钱。
哪里都是按摩,还有一间是学泰式按摩,可是我没去。

酒店走去BTS只需要1-2分钟,酒店四周围很多日本餐厅,
靠近BTS楼梯有family mart 和 mini 7-11所以不怕半夜没得吃,
check in 后马上去7-11买一些吃和水,有小朋友最好不要用自来水,
花点钱买带回酒店,怕水不干净。


除了7-11之外,走去Emporium很近,路不难走,
我们10点晚上走回酒店也不怕,因为很多人来来往往,马路也不会暗暗,
真的不远3岁小朋友都能自己走所以大人不能输哦。
我们预定房间有包早餐,就在lobby的隔壁而已,
要吃早餐前到reception拿coupon才能吃,早餐没有什么选择,
不是面包就是pancake所以一份面包培根和pancake with hotdog,
味道都一样啦,但咖啡很适合我口味,小姐还送小朋友一杯orange juice,
真的谢谢小姐的好意可惜小朋友不喝那我来喝咯。
 pancake with hotdog
 面包培根马铃薯

吃完早餐回房收拾准备check out去Avis Rent Car

 Retro 39 Bangkok
BTS:Phrom Phong walk 1min
Add: 1/10 SUkhumvit 39, Bangkok Thailand
我对Retro 39酒店评价很好,
价钱合理只是当晚住在隔壁的人半夜开电视有点吵,
不过我老公既然好睡到听不到,他好睡就好因为隔天要驾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