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Hua Hin: 拷王宫Phra Nakhon Khiri Palace

从曼谷自驾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反而非常顺利,
第一个地点就是拷王宫,
google带我们走的路不是我所查到的白色建筑物,
好彩去之前看了两三次google street view有印象,
靠着我的印象抵达白色建筑物

游客不多反而看到很多泰国人穿全身黑衣,
代表他们非常尊敬泰皇,我也很尊敬。
之前我看到的资料外国人搭缆车大人要200B,
我还想扮泰国人讲最简单泰语就可以买到泰国人票,
一开始还以为是真的扮泰国人买50B票!
看清楚柜台写50B,难道降价?
小朋友免费,大朋友可能要钱 15B.

说到这缆车我觉得危险性一定有,
因为没有任何安全措施,
还敢敢坐前一排,保佑平平安安。
这山还蛮高,要爬到上面也没有力气参观,
有缆车真的带来方便但危险还是有。
哇。。。今天为什么这么热啊!
周围被没有树叶只有树枝和花包围,
看起来人都舒服。 
拷王宫Phra Nakhon Khiri Palace
อุทยานประวัติศาสตร์พระนครคีรี
建于1860,海拔92m,
当年泰皇拉玛四世是这座山的主人,
偶尔来着小住,说真这地方非常悠闲,
空气超好有安静。
如果要参观完应该要半天吧,
这地方不只大,有些路要上山下山,
我就没有那个体力。
老人家比较不好走,虽然有轮椅电梯还是不方便,
那里都是楼梯。
虽然我已经找了资料但我还是跟着人群走,
去参观泰皇拉玛四世留下的东西,
这里面的睡床碗碟之类都是西方,参观全免费,
忘了说在泰国到寺庙或参观泰皇的地方女生一定要避免背心短裤,如果没有这里有租借围裙10B给100B deposit,
还有里面不给拍照,眼看手不动。
参观完拍几张照,走走看看走人,
这里适合摄影朋友来这里慢慢拍,
看到很多美丽的景色。


离开咯,搭缆车小朋友很开心,下一目的吃午餐,
如果问我值得参观吗?
爱摄影一定要来,怕闷的朋友还是不要来。

拷王宫Phra Nakhon Khiri Palace 交通
通常包车,我没有看到什么公共交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