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Hua Hin: Emporium Mall

拜完四面佛开始找吃,
搭BTS回Phrom Phong站去Emporium mall顺便走走看看,
那里走回酒店也很近。

到Phrom Phong站 Exit 1出口可以直接到Emporium or Emquartier, 
马上看到超大的LED,曼谷真的不一样了,
当时播过世泰皇身前美好的回忆。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挂满满的星星祝福留言,是免费的。
看到龙代表华人新年来临了
(年已过端午节都来临了,不好意思现在才post)
走进里面还有高高LED,近看眼睛很痛,还是远看比较美,
我来这里不是逛街而是找第一天在泰国晚餐。
建议吃完美食漫步走走,
这商场很大也有很多拍照好地方,
走走拍拍看看这就是游客们的任务。
走啊走的就走到一个地方可以看夜景地方
望下看有个地方挂很多灯笼,好像一条进出商场的路,
原来泰国也很注重华人新年,还是因为中国游客关系呢?
逛超市就是师奶每天做的事,
加上看到胡慧冲介绍这间超市,
吃完饭来超市逛逛看有什么买的。

每次去超市都是我推车,这次换小朋友推车,
非常可爱的小推车,高度刚刚好,可惜我国这里没有。
知道泰国出名“米”,
有白、红、紫米但我想不到既然有小包装卖,
我这师奶当然像买一点回家,但要注意行李重量,
到最后一天知道行李没有超重,决定买了一点,
我是不是很傻啊?
如果喜欢吃水果干朋友这里很多,什么水果都有
这里有很多卖吃,
非常适合上班族朋友来不及回家煮饭,
可以在这里买点带回家,
最特别就是当场可以吃到大只生蚝。
小朋友马上回头跟我说“butter”,没有看过这牌子,
有点像泰国牛油。
胡慧冲介绍的“炸虫”,老公买了几包试试,
没什么味道不是很好吃,
不试吃那里知道虫是什么味道,
这也是泰国其中的小吃。
我在这里说一个笑话,想起真的好笑,
这家超市水果摊位很多给人试吃,
本来想要买葡萄但又怕酸,
老公一眼看到有试吃想伸手拿,
那里知道小姐马上收起来,不是给顾客试的吗?
做么收起来啊?
老公看到这样也没买马上走人,
我头脑马上想到应该是以为我们来自C国家吧,
嗨哟。。。这小姐看看我们皮肤这么黑一看就知道不是来自C国家,你误会了,不要以为说中文都是来自同一国。

Emporium走回Retro 39真的不远连小朋友全程都可以自己走,一路上很多人比较多是放工赶回家的人,
我看到有naraya店因要过马路加上小朋友该休息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