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空间/DIY




照片里看到的空间很大,
可是住的屋子没有大家想的这么大,
只是家里很简单,东西也少,
本来有沙发结果坏了丢弃也没有买新的,

客厅的空间没有沙发后变得更大,
慢慢的也习惯没有沙发的存在反而我少收拾一样家具。


介绍一些不用花大钱买反而废物利用的东西。

这是yogurt杯,吃完不要马上丢进垃圾桶,
洗干净可以拿来玩。


叠高高,
训练熟的平衡是不错的idea。



有或者可以叠成金字塔。
我不是帮tesco or giant打广告,
只是废物利用。


叠好他就拿玩具车撞倒。

很多人会问“做么没有穿衣?”
对我来说男孩在家没有穿衣很平常啊,
不过女孩不能不穿!
小时候就培养在家不穿,很多人会问“他不冷meh?”,
小朋友很聪明的,不要太过担心尤其是老人家。


这青色大container要花点小钱买,
如果有大纸盒可以diy改一改。

哪里可以卖到?
我在Ikea买,一个Rm5没有盖子。

只有青色没别的选择?
是的,只有青色。



一开始我在想没有盖子那就不能叠高咯?
其实没有盖子也可以一样做到,设计师很厉害。



放什么都可以,玩具、书本也行。



有时候我拿来装自制沙或玩泡泡水都很好用,
除了放小朋友东西之外,
可以放其他东西尤其store!


这是某个牌子的饼干盒,
四方又耐丢了好浪费,
拿来装木质玩具。


Shogun外卖盒,吃完丢弃真的好可惜,
一样洗干净晾干装玩具。 

认识木质形状是奶粉送的。


在淘宝买的木质早教,价钱不贵很有用,
一开始我先从1-10开始,
慢慢的进入ABC,
玩好收起,再盖好,不会不见。



如果要放小玩具也能,
试过装玩具带出街,
还蛮不错,像一本书放进包包。




这是大家都知道吧!
我一直想不到要装什么,



如果放玩具不好拿出来,
目前还是知道要放什么。


我很爱吃小番茄加入salad,甜的话直接吃,
装小番茄的盒可以洗后抹干拿来装小玩具。


这很好用,带出街很好用,
放在包包也不占空间,
最重要不用特地花钱买container。


大概可以装8辆小汽车,
放进包包玩具也不容易丢出来。


自己做的卡和奶粉送动物卡,
就直接粘在墙壁,让小朋友每天都会看,
终有一天就明白还会读。

废物利用二来不用花太多钱买,其实什么都可以diy,
最近玩纸箱,到时候看我把纸箱改造什么东西出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