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us 3岁了!Happy Birthday to my boy

Marcus3岁了!我既然养大3岁,我是没有跟家人一起住,要回家人身边必须要搭飞机,
我都是自己带,加上又是新手妈妈什么都不懂,连我老公也服了,
 说起来好像很伟大,其实我没有很伟大只是很开心养大健康孩子。

我孩子比较慢热,很依赖爸爸妈妈,害怕他明年怎样幼儿园啊!
两岁时每个人问几时去读书啊?
2017开学天还是被人问几时去读书,要不然就说“哈?还没去读书?”
记得以前的我们6岁才去幼儿园现在既然2/3岁读书!
世界不一样了。。。还是我落后了!
我只想要孩子开心长大而不是被书本压扁,haiz。。。时代真的不一样咯。

当天爸爸请几个朋友吃饭,他们也不好意思空手来,
所以人人都带礼物给birthday boy,他应该有点懂是自己生日,
看到我拿cake就已经迫不及待要吃,自己拿蜡烛、插蜡烛,
唱过歌也知道要吹蜡烛,不用我说自己也知道要切蛋糕,还吃一大块。

父母们啊。。。不要忘记小朋友生日,没有礼物也要有蛋糕,
看到小朋友开心做父母已经有满足感,再说我们能跟他过几年生日,
不是因为我们老了问题,而是到了一个年龄小孩想跟朋友过。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