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18 Pancake 香蕉18谷粮煎饼


减肥的我又爱吃pancake的我,
唉哟。。。真讨厌啊!

试试做比较低卡咯哩pancake,
做出来效果还不错,
这食谱自己随便编的,
大家可以自己再改。


我用熟pisang beragan,最好越熟越好,
为什么是3条香蕉?
因为刚好剩留到明天又熟过头,
倒时没人吃好可惜,不要浪费就拿来做吧。



两粒鸡蛋+糖一起拌,喜欢甜可以加多糖,
如果是我一个人吃就不加糖,
香蕉有甜加一点就可以,
不甜等下老公complaint。



加入18谷粮,如果没有可以加oatbran之类,
市面上还有其它谷粮。
18谷粮目前是我最好喝,这几年人人都爱健康,
但是要买这么多谷类又要搅成粉好麻烦,
为了方便市面推出很多这类产品,
只需要加入温水就可以喝,方便又容易。

18谷粮是我家公介绍,一开始我对这没什么兴趣,
因为之前喝某个牌子难喝,当我喝了一口味道不错,
带甜味、香味,不难喝就这样接受了它,
还在11street买3kg大大包。
(我不是推销员,好东西无私分享)


拌好18谷粮觉得不够浓稠,
再加些面粉拌均匀完成了,

让面糊休息一下下锅煎,
我把它放冰箱隔天才煎。

我没有放任何油煎,
这要谢谢韩国不粘锅咯,
不用任何油都可以煎又不粘锅真好。

我家小朋友很给脸吃了2片,
老公说很好吃,赞👍!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