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春字

第一个春比较没特别,很容易画。
剪完,摊开还可以黏在门或墙壁,很不错。
这个春真的简单,容易画容易剪。

第二个春我喜欢,不难画也不难剪,跟第一个差不多。
美丽的春
第三个春的“日”改成“心”形
看的出有“心”
第四个春我用红包袋做,剪得很辛苦,折后很小,不是很好剪,
加上那个红包袋有点硬,不过还是剪完,但要我再剪多几个!投降!
跟第一差不多,真的要用红包袋的话,尽量不要找太厚太硬。
注意看可以把3D变4D
我把大两个变4D,小的还是一样,有浆糊就用浆糊,我要快所以用双面胶黏。
弄好就连线挂起来,下面接一只红包鱼,
大家可以用颜色纸做不同颜色让今年的新年过得七彩缤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