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小朋友游玩1Utama


以前很少到1utama逛,通常去Midvalley比较多因为那里比较多event,
加上已经习惯去哪里,现在有了小朋友就换成1utama,
那里有鱼有花园可以走,还有他最爱的玩具店。

以来1utama parking比较便宜,这是我老公最喜欢。
说明啊。。。我不是打广告!
先介绍商场里的瀑布,虽然是人造可是小朋友开心就好。
有好多好多鱼,每一只都很肥肥胖胖,有像扭蛋机买鱼料,
一粒扭蛋Rm1不过要两粒50sen(如果我没记错)。
3层楼高人造瀑布,太靠近会被水喷到,加上大风更加厉害,
所以还是远看就好啦。虽然这瀑布是人造不多很适合一家大小到此游一下。
这里没有任何手扶设备,太小的孩子还是要牵着以防万一。
除了鱼还有龟晒太阳。
往下看还有更多鱼,我的小朋友发出“哇!”
我这个大人也跟这“哇!”看得出他好开心。
在商场可以种真树一点不容易,还是一棵大树遮阳光,
如果下雨还是会淋得到,所以下雨就不要去啦。
在我国很多条大河,我州属就有Rajang River,河里有很多种类热带鱼,
如果要去抓应该很难,简单又近距离看到这么多鱼的话就要来1utama看,
虽然没有KL Aquaria这么美,不过还是可以进距离看。
图里的Kalui我家有养过,很大只还有两条须,过后放生。
图里左边的Belida这鱼呢,也出现在我家,不吃鱼料要吃小鱼,
有点麻烦,记得我和弟时常去longkang抓。
这鱼缸里都是热带鱼,外国朋友应该很喜欢。
接下来介绍我小朋友最爱的玩具店,再一次说明不是打广告啊.
这间Hamleys玩具店我也很喜欢,空间大有很多sample玩具玩,
里面有lego,Thomas train,mega block等等
火车还有跑道玩,有很多小朋友围绕一起,
玩归玩不要抢不要自己放进口袋哦!
大大的6号Percy
Lego是小朋友的最爱,可惜我家的小朋友目前不会玩,
他只会拆散,不会拼。
小时候没有玩这游戏,我不知道什么是lego,
到读书后才知道什么是lego不过很贵,
父母赚钱不容易。
接下来去秘密花园看。
到1utama一定要来秘密花园,最好mall一开门就来不要等到很晒又热才看,
进秘密花园必须要一个人填写名字和进入时间,规矩就是不要乱乱摘花,
用眼睛看拍照就可以啦,这是免费,请大家好好爱护花朵。
当天太阳还真猛烈,不过这时候拍照很美。
这里的植物都是真的哦,用心打理。
这是香蕉树吗?
蓝天、绿叶、红花搭配黄色点点,
辛亏阳光好不然我这手机那里可以拍到这么美的花呢。
黄色搭配红色,花很会搭配颜色,要不然为什么每一朵花都这么美。
我记得这是日本花,叫什么名堂就忘了。
我喜欢这么花,蓝色绣花。
红配绿,这花就第一次看到。
挂在上面长长的是真是假?不要拉扯!
紫、米、绿色,那个紫色很像蓝莓。
水上面大大片的在台湾综艺节目看过,可以生长很大片,叫什么就不懂。
粉红搭配蓝天原来也美。
如果有很多人可以组团跟相关部门要求导游解说,不过要早通知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