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Negara 国家动物园

 原价Rm44(大人) Ramadan offer只需要Rm29!
虽然小朋友票价很便宜,不过大人票价真的不便宜啊,两个人要Rm88(以原价来算)。
以前课本里有介绍国家动物,这次我真的来了,
距离住家需要30分钟,驾车可以到为何不去呢?
去的时候过很多冤toll,回时候聪明了。
这表演对小朋友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也是很新鲜可是对我们大人来说还好啦,
去之前不要有太多期望啊。。。
 准时开场
 一出场主持人带动全场挥手听他唱歌,歌声不赖,我还以为要唱国歌。
最后sealion比较精彩,节目看完了,
周末假期有两场,平时只有一场表演所以去之前了解表演时间,
虽然这表演不是很大场面还是到场支持吧。
 舞台对面看鱼和企鹅。就慢慢走去熊猫方向,找东西吃。
 一路走去舞台前可以看到不同种类猴子。
 不要问我猴子名称,我一点都不知道,自己看介绍牌。
来到动物园眼睛是看但鼻子。。。好难受,不要太在意啊!
 Hippo在睡觉还是在泡澡?
 要看袋鼠不用花大钱搭到澳洲,我国有得看。
 Bear我们没有机会看,因为它躲在里面,远看应该是又黑又大只。
 犀牛真的很稀有,在不保护要绝种了。
我们一直找吃,一开始找到是吃炸鸡快餐,老公说不要吃炸的哦,
继续走继续找,我知道看熊猫旁边有吃可是找不到啊。
结果我们就找到这个,haiz。。。随便啦有吃就可以。
边吃边看长劲鹿和斑马可是我的手要赶苍蝇,很多苍蝇赶不完。

这里必须我要说,带小朋友尤其是对食物有敏感,挑食,一点辣都不能小朋友,
父母一定准备食物带去,哪里吃的真的没有什么选择,大人可以无所谓,
但小朋友要吃一餐饱才有力走。
老公说肚子真的很饿,叫了一碟烧鸡饭,
饭一粒粒硬硬连大人都觉得硬,小孩更难接受,
鸡肉很好心去骨可是肉太硬又干,没有淋汁就算,
难吃也算了可是这碟鸡饭在kopitiam可以吃两碟!!!
早知道这么难吃叫waffle还更好。
吃完难吃食物马上走人去熊猫馆吹冷气,看熊猫前先看骆驼它们应该在睡午觉。
 一开始看熊猫好像要另外付门票钱,现在不用了,买一张票包完全部。
这两只熊猫在我国有谁不知道,还没来我国新闻报纸登登登,
一下飞机马上出现头条新闻封面报纸,所以谁不认识它们呢?
母熊猫叫凤仪,生小熊猫了。
男熊猫叫福娃
当时看到母熊猫和小熊猫睡觉,小熊猫长大咯!
福娃就吃它的最爱,然后上厕所就倒下呼呼大睡了。
大家都围绕着看熊猫poo poo......
Exit一定通过手信区,然后就看到Pandan cafe这就是我要找的,
原来不是在旁边而是在里面,看了menu只剩nasi lemak也不适合小朋友吃,
但有卖熊猫包和一些蛋糕,好过那碟难吃鸡饭。
 看完熊猫就看apes和orangutan,算很近距离看,
请不要爬墙做危险动作,没看多久小的睡觉我们大人继续走,
经过老虎狮子看到有冷气休息站,马上冲进去吹冷气,
刚好没人我们就霸完,躺长椅休息,等小的睡醒继续参观。
 我国也有白老虎
 拍老虎用手机有点难,太远啦。
 狮子,拍到小影子,手机zoom有限。
这老虎在泡澡,很近可以拍到,可是拍的时候心里很怕,
真的很近,跳出来这么办。
老虎看完走去对面看豹,这更近,只隔铁网,
老公本来不怕但拍完这张心里害怕了,
看看豹的严厉眼睛好像在警告你不要再拍咯。

参观完国家动物园后,感想就是很值得看,
每样动物都可以很近看到,除非动物躲进房里,
要不然真的可以看得清楚。

除了动物之外,走路的地方很大,推车也方便多人也不怕,
走累很多椅子或休息站可以坐下来,不过臭味这难免的,
就是吃方面比较差没有什么选择,可能很少人在哪里用餐吧。

今年的斋月已过等明年斋月可能还有便宜门票。
大人票比较贵不过学生票真的很便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