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Cheese Cake 巧克力芝士蛋糕

当找到自己非常上手黄金海面蛋糕后,就一直用这食谱,自己添加喜欢的口味。

我就用这个黄金海面食谱加入一些可可粉做成巧克力蛋糕,
蛋糕切开两片可惜我没有那个刀所以切的时候不能像蛋糕师傅切的这么美,
表面太热裂开一些,把裂开部位切除进自己肚子。
我用6吋模,刚好是小烤箱size.



做了一次,一半全不小孩朋友吃,一半我和老公吃,证明小朋友好爱吃这蛋糕,
做妈的心里很开心,脸上出现微笑一下下。

过了一个星期我有做了一个给小朋友,老公说又做!
这次蛋糕表面做了小朋友最爱火车图案,这图让他更加兴奋。

小朋友不是一次过吃一半而是分了2-3天吃,减肥的我也有偷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