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泰国马尔代夫 Koh Lipe

马尔代夫是怎样的我也不知道,本人还没去过,只知道蓝蓝天蓝蓝水白白沙滩就是这样。

太远马尔代夫去不成那就去最近我国的泰马尔代夫咯,
搜寻网络都称为Koh Lipe是马尔代夫,那我也这么称呼吧!

在Pakbara码头海水虽然不是很蓝不过还蛮干净,船越来越远周围都是蓝海,
半途中看到远远白色沙滩,不过没有看到有人住应该是无人岛,
如果没有晕船又不累不妨到船上面吹分看景色,太阳不强的就好不要啦。

当天去的时候太阳被云遮,还是要搽防晒。
这是海水还是清水?
到了Koh Lipe platform可以看到海底石头或珊瑚,鱼我就没有看到,
那里的海水真的很清澈可以看到底,这绝对是海水因为非常咸。
下次有机会看日落,这是我在Wapi Resort拍的。
Pattaya beach艺术,把沙推起后弄成一朵花,
sunrise or sunset beach没有Pattaya beach热闹,我看很多人就躺在沙滩听歌喝饮料,
音乐开大大声,喜欢安静朋友就不要选Pattaya beach啦。
Pattaya beach除了艺术还有小朋友玩火,旁边还有Tip box,
觉得他们玩的不错请给Tips,旁边有Tip box。
第一次在沙滩上看到黑色石头,捡很多排放在沙上,显示出沙好白哟!
最黑的脚就是我,本身就是黑皮肤的人。
Sunrise Beach的沙滩很多碎珊瑚,如果没穿鞋走起来可能有点痛又粗,
可是在沙滩上穿鞋很难走。。。
在沙滩玩的时候我发现有玻璃瓶碎片,要小心,看到请把玻璃丢进垃圾桶里,谢谢咯。
我没有看到什么大贝壳不过很多碎珊瑚、黑色石头,捡美丽好看的石头带回家当作纪念,
我本来想要3个沙滩的沙可是有点懒惰加上老公脚割伤难走。

如果不想玩下水不想出海可以躺着看海景,拿一本书看也不错,
我还没看几面就想睡午觉,没人会吵你,也不会有人赶你除非你打扰了他们工作。

早上的太阳还蛮热的,这时候很多人出海浮潜,价钱一人550-650Baht之前,
看你选什么配套,包括浮潜配件、午餐、水和一些水果,
时间9am-4pm,多人建议包船时间自己安排更好。
注意狗狗身上有泰文,应该是注明狗的主人或店名,
岛上狗不会乱乱吠人,你不欺负我,我也不吠你。
离开岛搭船回家中好舍不得这岛,虽然岛没什么娱乐,
但它令我很放松,连小朋友开心的玩耍,老公没有工作压力烦恼,
可以在这岛上短租一阵子可以解除身心疲累。
渔船
在沙滩捡的石头贝壳带回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