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Seng 自制蛋面 @ Bandar Puteri Puchong

之前我介绍一家泰国餐,不知道何时关了,
 Bandar Puteri一带很多美食,有些店开开关关,
一到周末假期午餐或晚餐很多人来到这找吃,
比较多人光顾是火锅店。
泰国餐厅没了不用紧,开了这家自制蛋面更佳美味,
他们家菜单很简单,面是一样,
只是面上放什么料自己选择,价钱很公道又大盘。
配菜不多,炸云吞很好吃,
平时面的配料都是叉烧肉,
不如换换口味,把叉烧换炸猪肉也不错。
每张桌上都有一瓶自制辣椒酱,
会吃辣可以加多多,面就会变红红啦,
我不是很会吃辣的人,加很多还是可以挺得住,
吃面一定要有辣椒这是我国人的习惯。
饮料家家都大同小异,茶、咖啡都有,
不过华人kopitiam比较少有teh tarik,
茶香有,最重要不会甜死人。
Milo、kopi都有!
kopi浓做到,我还是那一句话,最重要不会甜死!
这面我太喜欢了,很Q弹,连我家小朋友都爱吃,
不管是叉烧还是肉碎都爱吃,最重要很大盘!
Rm6.80
他们家的炸猪肉很不错。
推荐这叉烧云吞、炸猪肉  
Rm8.90

Uncle Seng 自制蛋面 @ Bandar Puteri Puchong
Add: 30G, Jalan Puteri 2/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Time: 8am-4pm(星期一休息)

Uncle Seng 自制蛋面 @ Subang Jaya(总行)
Add: 68, Jln SS15/4B, Subang Jaya
Tel: 012-2546482

Time: 8am-4pm(星期一休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