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食谱书赢ipad 2 & Unboxing ipad2

上个月突然接到电话,说我赢了一架ipad 2!
马上跟老公说
我说“我赢了ipad 2”
老公说“有吗?是不是诈骗集团哦?“
我说“不大像,口音是我国华人英文”
老公说“真的?希望不是骗人“

过后查了电话号码,来自Popular HQ,应该是过年前买了Rm8.88食谱书,
当时还说哪有这样容易中,随便填写表格,之后我都忘了这个抽奖。

心里当然高兴咯,从来没有赢过奖品。哈哈。。。拿到手再来讲,
上个星期从家乡回来立刻去Popular Sunway拿,到底是不是真的?
签收奖品
哈哈。。。ipad 2拿到手了!谢谢咯!
 Unboxing ipad2
上个月  Unboxing ipad3,现在又ipad2
买书可以赢取奖品是真的!白色ipad2




Comments

  1. 嫉妒你的运气~~~

    ReplyDelete
  2. 不用妒忌。去买ipad3,都在马来西亚上市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Thank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