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0 Miri Airport

Miri Airport 说小也不小,够用的一个机场。
我比较时常坐晚上飞机会LCCT,因为机票便宜咯!
AK5189
另外一班去KK


去KL的人其实不少,有读书、做工的或旅游。
现在也多人有机会坐飞机到KL玩、shopping。

在机场你可以看很多不同种族的人或很多不同色的人。
有时候还看到白人,他们的背包真的很大,有想过我也要背着很大的背包去旅游,
但是我可以背的起吗?这也是我的问题,你们呢吗?

多数check in 后,就会boarding等时间,
一进boarding,可以看到比我还早的航客已经坐着等了。

年轻人,听歌、看书、跟朋友聊天
中年人,看报纸、讲电话、聊天
老年人,看手表、跟老伴聊天

我有时候等时间、看杂志、看时间、观察其他人、看飞机,听歌(我一个人的时候)
有些人喜欢到Loung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