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10 LCCT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特别想些的文章,就称为“每个角落的机场”

说真的是很时常搭飞机或去机场,我不是做旅游业或在机场用工,
我承认自己喜欢飞机,很爽但是有时候也是很痛苦的时候,
可能会遇到等待、耳朵痛。

我就从04.10.10写起吧,以前的记忆已经模糊了。

04.10.10 LCCT
这次是飞去Kuching,第一次到达,如果不是妈妈要做身体检查我应该是没有机会去。
Sabah & Sarawak很多外国朋友喜欢去的地方,他们喜欢体验森林。


LCCT只有AirAsia航空,所以很多事可以到他们的网站解决,
还有他们还可以上网check in 非常好玩、快、简单。


你可以直接boarding不用到柜台,除非你有行李要寄舱,他们有一个特别的柜台专门是解决行李


如果是遇到用餐时间,有很多选择,我个人多数是去McDonald Or Coffee bean,其他的很少。
或者可以在飞机上吃,个人觉得为了便宜尽量用上网订购食物。





Online Check in,对小地方可能只有一个gate door非常容易找到。
但是如果在LCCT的话,就要找咯,因为有很多gate door,
Online check in 的 boarding pass 没有注明你会进那个gate 所以不要等到叫名字的时候才进哦。

Comments